close
今天


又去ㄌ台北


不過今天特別像陸客


一直拍照




今天ㄉ午餐


喫茶趣


超精緻ㄉ啦











這是我第一次到101


一整ㄍ就很像陸客


一直拍照


101










謝謝小葉囉


當ㄌ我一天ㄉ保姆XDD




我ㄉ新手錶


超高級斗


還LEVISㄉ喔


不過是我自己出錢ㄉ= =









新買滴耳機





今天全家一起吃晚餐


在101裡面唷~


一家叫 WASABI


是日式ㄉ Buffet



















101ㄉ夜景









紐約紐約







有人在遛狗表演






今天一整ㄍ大開心也大失血


也一整ㄍ是陸客(我麻說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