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打完球


想找ㄍ有冷氣ㄉ地方歇歇


就來到ㄌ欣牟家ㄉ御書房


超大滴




冷氣不錯涼


不過我根本就沒休息到= =


被抓去問數學


她就是罪魁禍首


阿嬤




這是欣牟

目標是要當我清大態度不像學妹ㄉ學妹




這是村姑葉

阿嬤和欣牟有個秘密計畫是把她嫁給我= =



上述三人號稱陽明三慈




今天的我


出門時太陽依舊高掛




我依舊自戀XDD




不過等到我晚一點要去上班ㄉ時候竟然得用划船ㄉ= =


因為中悅天鵝堡出現ㄌ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