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
今天
會是個平凡ㄉ一天

但是沒想到
我ㄉ人生
就是充滿ㄌ那麼多ㄉ驚奇
憨切!!爽快XDD


今天得返校
所以很早起
到學校聽那ㄍ新校長吹噓
快瘋ㄌ
而且今天又那麼熱

要來今天David要來武陵
堵我們放學
不過我們太早放ㄌ


放學後回到家
打算過ㄍ平淡ㄉ下午
去打打球

此時ㄉ我
正在跟在日本認識ㄉ美國人Ryan
用MSN聊天
聊ㄉ很開心
但手機響ㄌ
精采ㄉ一天
展開ㄌ

2:09
David很無聊
想找我一起去堵內高ㄉ大家放學
他說他要到桃園車站接我

此時ㄉ我在南崁
David在竹東

我們只有46分鐘
可以趕到內高
因為他們2:55放學

我怕趕不上
於是叫ㄌ計程車到桃園
(因為從我家走到比較多車ㄉ公車站牌要20分鐘)
(從站牌到桃園要30分鐘 絕對來不及)

我快到桃園ㄉ時候
David才剛騎車到新竹市
他叫我到中壢車站等他
但我家離內高比中壢近
於是我就撘著計程車到內高
還好司機人好
只跟我收三百塊
但還是很貴
就降
我噴ㄌ三百

真糟糕
我連續兩天都跑內高
再幹麻啊!!

到ㄌ內高
我先通知堂哥
他說他放學就來找我

我再打給David
得知他還在新豐
絕對趕不到
新豐在哪呢??
請看示意圖
桃園----內高(內壢)----中壢----新豐----新竹

2:55內高放學ㄌ
我又堵到ㄌ堂哥,Taco,宜靜,Water,Tina,Maggie
他們一定有shock到
因為
我又來ㄌ
而且還穿著球衣球褲 拿著球
根本是來打球ㄉ嗎
可是我沒打到

他們每ㄍ人都急著要走ㄌ
於是我們叫David在中壢等
我們趕ㄌ3:24往中壢ㄉ火車(下一班要等到3:50,Water就搭這班)

3:34我們到ㄌ中壢(連續兩天來中壢,真是ㄉ)
等ㄌDavid一會兒
這時Tina得走ㄌ
因為她媽來接ㄌ
他不知道我們今天要來(In fact 我也沒想到XDD)

很不巧
Tina走後
David就到ㄌ
沒多久Maggie也走ㄌ
剩下我跟堂哥和David
等Waterㄉ到來
因為她有問題要問

4:00
Water到ㄌ
她拿出一張紙
問ㄌ一些化學ㄉ問題
問完後她和堂哥也走ㄌ
就只剩下大老遠來ㄉ我和David

我們決定去找龐貝
我們總不能降就回家吧!!
太空虛ㄌ

於是
我打給龐貝
她剛好在家
於是我和David就往她家前進

電話裡得知
她家在藝術館對面
兩ㄍ非中壢人
騎著機車去問警察

警察說
要是你們沒問路繼續走
會越走越遠喔
警察跟我們講完正確ㄉ方向
我們和警察就一起等紅綠燈
此時警察說:你們可以右轉啦!!沒關係
我和David Shock到ㄌ
因為這是傳說中ㄉ
紅燈右轉耶
超酷ㄉ

到ㄌ龐貝家樓下
她說她媽剛回來
不知道可不可以出去
於是她就偷偷摸摸ㄉ出來ㄌ
我們等ㄌ很久
因為她是偷跑出來ㄉ
所以找遙控器找ㄌ一段時間
更好笑ㄉ是
她太緊張ㄌ
出來ㄉ時候
還撞到鐵門呢XDD
不過至少見到ㄌ
雖然聊沒幾句她就進去ㄌ
她超Nervousㄉ
真是為難她ㄌ
^^

她走ㄌ之後
我和David就回家ㄌ
至少沒那麼空虛ㄌ

更巧ㄉ是來ㄌ
下ㄌ火車
我竟然遇到ㄌ許婷雅
超久沒見到她ㄌ
於是我們一路聊到ㄌ南崁

回到南崁
道別ㄌ許婷雅
覺ㄉ有點不對
球衣都穿ㄌ
球也帶ㄌ
不打一下球怎麼像樣呢?!
於是我從五點半打到ㄌ七點


又是充實ㄉ一天
雖然噴ㄌ300塊
都飛上天ㄌ
不過很值得


ㄎ一ㄤˇ 搭搭
憨切!!
舒服
爽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