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是沒辦法
太想大家ㄌ
於是我今天就跑去找各位囉!!


今天我起ㄌㄍ大早
9:00出門撘公車
搭ㄌ半ㄍ小時
來到ㄌ桃園火車站
上ㄌ9:45往新竹ㄉ火車
去找Sammy,David,Steven

誰說桃園到新竹只要30分鐘啊!!
我搭ㄌ一ㄍ小時耶><

到新竹ㄉ時候
Sammy和David已經到ㄌ
他們騎車載我回竹東
一路上Sammy載我飆到100
舒服!!

到ㄌ竹東
我和David去Sammy家坐坐
然後David就去約會ㄌ
於是我和Sammy去竹東ㄉ肯德基找Steven
因為他在上班
Steven穿肯德基制服ㄉ樣子
好錐喔XDD
不過他真ㄉ超強滴
我和Sammy只花ㄌ186塊
就吃到超多東西ㄉ^^
舒服!!
不過他真ㄉ很忙
還要帶新人
但我們還是有聊到天

下面音響十二點三十分零秒
我和Sammy告別ㄌSteven
在我去新竹車站搭車
一路上我看到ㄌ竹科&清大

30分鐘後到ㄌ新竹
Sammy帶我來ㄍ新竹DowntownㄉCity tour
他介紹ㄌ新竹圓環 城隍廟...等
1:45告別ㄌSammy我搭莒光號來到中壢
2:25我從中壢轉搭電車來到ㄌ內壢
準備去堵內壢高中放學

2:45經過ㄌ多次問路後
平安ㄉ抵達內壢高中

2:55內高放學ㄌ
我堵到ㄌ堂哥,,Maggie,Water,Taco,Tina

後來我和堂哥,Taco,Tina搭火車來到ㄌ中壢
展開ㄌ中壢半日遊
我們先去麥當勞吃飯 聊天
聊ㄌ很多很多
發現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
回來後都過ㄉ很空虛
尤其是Taco
他每晚都是哭到睡著
真是ㄉ

吃完後
我們來到ㄌ墊腳石 墊腳
在裡面閒晃ㄌ幾圈
轉眼間就五點多ㄌ><

回到中壢火車站
告別ㄌTina
我和堂哥,Taco
搭車北上桃園

到ㄌ桃園
堂哥要弄頭髮
Taco要補習
於是我們就各自走開

今天超充實ㄉ
遇到ㄌ那麼多ㄉ熟面孔
見到ㄉ時候
心中湧出ㄌ無限ㄉ情感 和 回憶

有空我一定會再去找大家ㄉ
你們也可以來找我喔!!

我隨時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