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ㄉ放假


無聊死我ㄌ啦><


睡到快中午


根本不曉得要尬麻


就下去健身房跑ㄌ2000公尺


滿身汗


回來沖ㄍ澡


騎著小藍出門找Q毛



哈~


芋香奶茶還不錯喝啦


難得有阿勞會泡呢XD



後來漂到ㄌ好小子


阿葉帶小朋友們DIY


我在外面淋雨淋ㄌ15分鐘


她才發現我



巧遇段守


他騎著他ㄉ新車R1Z


外頭飄著雨


無聊ㄉ我們兩個


段守說想去竹圍


吃魚= =


於是我就用我ㄉ小藍跟阿葉煥ㄌ風100


前往竹圍漁港囉


臨走前


阿葉ㄉ臉一整ㄍ就很不放心= =


這麼不相信我喔><


應該還好吧


不然妳怎麼會借我車呢


而且還是只騎ㄌ四百ㄉ新車XDD



一路上


我們有一點點ㄉ小超速啦


不過聽說路上好像沒有測速照相


嚇死我囉




我們就降一路騎


差點就迷路騎到八里= =


到ㄌ竹圍漁港


因為我只有100塊


所以我只喝ㄌ一碗魚丸湯


一碗四十


我還得買一碗給阿葉


就剩二十塊


我答應過她要幫她加油


但我也沒辦法囉


只能加20塊



回來ㄉ路上


不知不覺就吹到ㄌ100


我想這台車應該還沒降吹過吧XDD


就幫阿葉馴一下車囉



到ㄌ南崁


去小黑和翁桑ㄉ加油站加20塊ㄉ油


還好他們夠意思


幫我多滴ㄌ幾滴= =


現在油很貴><



回到ㄌ好小子


阿葉說老師要見我= =


那ㄍ老師應該就是阿葉ㄉaunt吧


我也不曉得是姑姑還是阿姨??


就在那聊ㄌ塊半小


很抱歉沒有幫老師準備魚丸湯><


等你們星期四來亞尼克我再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