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五月中



得知錄取後的一個月



我很幸運



找到了這份工作



在亞尼克菓子工房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是一個超幸福的工作



在蛋糕咖啡廳打工



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裝飾蛋糕,包麻糬,收銀,作飲料,煮咖啡,打奶泡,送餐,收桌...等



學會了如何做好服務業



雖然曾經也遇到挫折,被罵


不過我現在的%數,已經可以一個人顧店了


超有成就感的!!



我也吃過了無數種蛋糕


也知道了他們的差別


至少我現在知道6吋,8吋是多大了XDD


第一天上班


是阿葉的生日


我還記得


是5/16


想當初的我




很菜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從店長手中接過離職申請單


不到一個月


我就要走了



老話一句


兩個月半的時間


說短不短,還有好多事還來不及一起完成


說長不長,已經習慣了每天騎車上班去和大家一塊買菜^^




店長


以後我如果有到店裡一就叫妳老闆娘


哪天來新竹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這個大戶一定會請你吃飯^^




哆哆




以後在跟妳單挑自由搏擊


如果再遇不到好桃花在去一次龍山寺吧XDD


以後在以外勞形態去找妳囉




昕俞


別再想那麼多了




阿帆


就續維持好男人的姿態吧


不過下次被打一定要戴安全帽XDD




逗~




以後還是會叫你Momo姐姐的


記得天天回家跑步喔XDD


下次換你請我吃麻糬


要硬的喔




邱微


沒啥好說滴


國中同學嘛~


還能說啥呢XDD




小八




妳這個LV女


以後開車一定要記得帶駕照喔


不然警察一定不會相信妳是大人XDD





亞尼克


不只有幸福的滋味


還有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