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哆哆,鳥鳥,蔡包


四個人去了艋舺龍山寺



約好了九點


有兩個人遲到惹


多多和鳥鳥


我打給他們的時候都是一句話"我要出門了,要出門了啦"



上了亞通


大家睡成一片








鳥鳥~


很幸福


十點睡,八點半起床



哆哆~


四點睡,八點起床



蔡包~


兩點睡,七點半起床



而我


才是睡最少的


三點半睡,七點起床= =




到了台北


鳥鳥就開始搜尋正妹啦


還拖著我一直跟在人家後面跑XDD




台北一整個爆熱


都快中暑囉


沒辦法


為了幫好麻吉們求個好成績


就犧牲點囉


妳們只考一定要給我考好辣><



後來我們去了西門


還去拍貼呢


不過我竟然solo了一張


誰叫那台機器超奇怪的













你們也超沒良心


竟然把我solo的那張都給我了


蔡包竟然還說"等你跟羅志祥一樣帥的時候,我在詪你要簽名照"



拍完貼


吃完飯


去完投籃機


我竟然幹掉了我師父 鳥鳥耶


超爽的阿


元小鳥也不過如此嗎XDD




回程的隨便拍


有一種人


不帥


但就是要自拍










就是我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