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上到23:10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ㄌ


因為我拔麻出國


所以家裡沒大人


拖到半夜兩三點才睡




今天


6:30就起床ㄌ


弄一弄九點去圖書館看人


因為好久不見囉~



依約九點在麥當勞集合


和華誠,肥仔,文杰前往北士商囉



我們到ㄌ劍潭站


拿出衛星導航


本來想說應該有辦法找到路


結果失敗囉


只能搭Taxi囉


還是我出錢ㄉ= =



到ㄌ北士商


今天是他們模擬商店園遊會


超多人ㄉ啦


女生也超多


開眼界囉,文杰XDD


人山人海


鬼屋排超長ㄉ


比當年ㄉ G 5 排ㄉ還長呢= =



到ㄌ中午


人多到讓我們覺得噁心


文杰也看夠ㄌ


肥仔和華誠也都有看到中意ㄉ啦


我們就決定要走ㄌ



就在此時


楓哥(未來ㄉ大學同學)


打電話給我啦~


他約我去打球


去台大


我就答應啦


文杰也肯陪我去



到ㄌ北車


我和文杰去逛ㄌ地下街


看到ㄌ這ㄍ





這是啥呢


讓我們在靠近一點






我和文杰就決定要進去啦


今天是來開眼ㄉ嘛XDD


到ㄌ門口


出來ㄍ女僕


還不錯正


她用很溫柔ㄉ說


<主人,請問有定位嗎?>


她還真ㄉ開口閉口都叫我"主人"耶


可惜


我們沒定位


就只能轉身離開囉


不過她有給我們名片


改天大家約一約


先定位再來吧(有興趣ㄉ要找我報名喔)


後來


小葉(也是未來ㄉ同學)


她說她要來北車耶


不過我們為ㄌ找她


找到迷路囉= =




後來還是碰面ㄌ


她還真是ㄍ很有內涵ㄉ女生喔︿︿



我和文杰去陪小葉領獎學金,但ㄌ些事


在台北車站附近將近繞ㄌ80圈吧


累死我和文杰ㄌ><



後來我們到ㄌ公館站


和楓哥碰面囉


他可是ㄍ帥哥呢


籃球也超強ㄉ


我們在台大還連霸呢XDD


請多多指教囉




後來我和文杰,楓哥,和他同學


在台大從17:00打到21:00


超累ㄉ啦


我還穿板鞋呢


腳快斷囉



打完球也渴ㄌ


我們就去吃冰啦


真搞不懂


都那麼晚ㄌ還那麼多人


吃完冰


告別ㄌ楓哥


也都快十一點囉


差點就趕不上末班車囉




今天真是超棒ㄉㄚ




楓哥


這是我ㄉ班表




改天在一起打球吧


看要去台北還是來桃園






小葉


抱歉耶


讓你在北車找不到我們


也謝謝你ㄉ奶昔和冰淇淋囉


下次我請啦︿︿


真ㄉ


旅途愉快囉


別忘ㄌ紀念品唷︿︿






最重要ㄉ


要去女僕咖啡ㄉ


要跟我報名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