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如往常一樣



等車等很久



遲到ㄌ補習班






上完課



太陽已經在頭上ㄌ



急忙ㄉ回家



因為要趕回國中



去幫矮子筠





到ㄌ國中


好懷念


很久沒回來ㄌ


一進老師現在帶班ㄉ教室


阿昀,阿包,鳥鳥


已經到ㄌ



ㄟˊ


地上怎麼還蹲坐著兩人


原來是大鼻勳


他好大膽


竟然帶女朋友回來


羨慕死ㄌ啦


他們超恩愛ㄉ




我們幫老師和學弟妹刷地


結果就跟三年前一樣


水仗開打囉


懷念ㄉ遊戲


大家都濕光光


矮子筠


你現在不是我們老師ㄌ


就等著濕吧XDD




打完水仗


刷完地


打完臘


我和包子躲到ㄌ一ㄍ地方


把褲子和衣服脫ㄌ下來


作日光浴囉


其實只是要把衣服曬乾啦


酷ㄉ是


兩ㄍ大男人


光著身體


引吭高歌


喔~爽快唷





大鼻押大鼻


你回家拿ㄍ球也拿太久ㄌ吧


帶女朋友回家就那麼龜毛


我們等很久耶


你這農夫


種那麼多水果


XDDD




後來黑人和程狒也來ㄌ


我也乾ㄉ差不多ㄌ


我們就下去教學弟妹打排球




嗐~


一屆不如一屆


想當年我們還是冠軍咧


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阿



球打完ㄌ


大家紛紛回家換衣服


前往台茂


看電影囉




各位


今天我破費ㄌ


你們要懂ㄉ感恩阿


還有大鼻你


不忘ㄌ今天是我請你馬子看電影ㄉ喔


阿~


我幫你買票ㄉ前你也要還阿


total


我今天請ㄌ6ㄍ人看電影




今天ㄉ電影是


不能說ㄉ秘密


雖然我看過ㄌ


不過就是一直想再看一次




哈哈


阿葉哭ㄉ一踏糊塗


快去擤鼻涕啦



鳥鳥


別難過啦


雖然失敗ㄌ




阿包


繼續努力吧


有一天大家一定也會像小倫小雨一樣


幸福100%



大鼻


你就不需要ㄌ


真ㄉ太賤ㄌ


看你們在電影院裡那麼親熱


真令人眼紅阿






結論


1.Secret實在是太好看ㄌXDD


2.請勿在電影院裡做親密動作,不然請把冷氣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