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補習班下課


本來想去玩ㄍ投籃機


不過想想


那不太實際


還是來點比較真實ㄉ吧





衝忙ㄉ趕上公車


本來要去牽車ㄉ


不過出門ㄉ衝忙


那該死ㄉ車鑰匙還在睡


忘ㄌ出門


XDD





上ㄌ南祥


到ㄌ家


叫文杰來載我


聽說今天國中很多人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打球囉


上ㄌ高中


分道揚鑣


難道又見面ㄌ


文杰,肥仔,華誠,Kobe謝


我一到


一上場


就開始連霸囉


肥仔還是一樣會飛


他是我見過運動會參加百米


史上最靈活ㄉ胖子


XDDD




華誠


把不到就算ㄌ


別難過


一直恍神


叫你戒煙就是不戒





連霸ㄌ好久


要不是累ㄌ也不會下來




不過對手有幾ㄍ還蠻機車ㄉ


有一ㄍ很臭


每次都穿一樣ㄉ



有一ㄍ還想灌籃


不過哈哈哈


沒灌進


別以為長ㄉ高就了不起



還有還有


有一ㄍ自以為很強


屌面人喔你(一臉屌樣)


肥仔看他不爽超久ㄉ


一直想蓋他




後來他一直沒機會


不過我幫他蓋ㄌ


而且還是一ㄍ超超超大號


悲劇是降發生ㄉ:


他過ㄌ一ㄍ人


來到ㄌ籃下


舉起球來


就在這電光石火間


我兩腳一蹬


以排球扣殺ㄉ姿勢


賞他一ㄍ大大大火鍋


那ㄍ球以30度俯角


俯衝而下


飛到ㄌ至少30公尺外ㄉ草地上


我可沒虎濫


真ㄉ那麼遠



頓時間


屌面人傻ㄌ


他那ㄍ臉


有夠好笑ㄉ


臉頰下垂ㄉ像哈巴狗


眼睛失神


過ㄌ好久好久才從地獄回到人間


真想跟他說一句話:


想投籃~就等著挨鍋子吧XDDD




喔~


有夠爽ㄉ啦


肥仔~這是幫你蓋ㄉ


夠義氣吧




這火鍋ㄉ滋味


應該可以讓他失眠ㄍ3天3夜


細細品嘗囉!!


ㄏ ㄏ ~



arrow
arrow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