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


沒去學校


誰叫輪班輪到我哩


輪到我不去學校ㄌXD





今天去了ㄌ我一大樁心事


一早先去打球


打完回家洗ㄍ澡去中壢


等公車等ㄉ超久滴


到桃園還要轉火車哩


還好沒讓人等著


誰叫豬皮珊珊來遲


我在桃園幫晃邊看我那剛買ㄉ


"中國聞人的非正常死亡"


沒去學校也是得看點書ㄉXDD




啊~


我沒有因為你遲到而不高興喔


我習慣等人


不習慣給別人等~


所以沒生氣滴




後來我們搭上ㄌ亞通


到ㄌ台茂


去歡影城看電影場次


本來想說再看Secret一次ㄉ


兩ㄍSecretㄉ中毒者XDD


不過後來去看ㄌ動畫"料理鼠王"




買ㄌ票~


去嗑午餐囉!!


我就說我欠你一頓飯


你還要給我錢


不過我說過~


我會有辦法塞還給你ㄉ,不是嗎^^


你也很可愛耶


把所有點ㄉ菜都嗑掉


太給我面子ㄌ:)




後來在電影院裡


小朋友超多ㄉ


而且卡通就是卡通


超怕你會不喜歡


看到睡著滴




不過你很賞臉ㄉ陪我看完哩


謝啦^^




看完後去逛ㄌ街


你說你很喜歡看別人打球


真ㄉ假ㄉ阿


不相信


早就知道把你丟著就去打球囉XDD





接下來去完ㄌ投籃機和一ㄍ不曉得就什麼ㄉ


我竟然都輸你耶


真是ㄉ




台茂ㄉ拍貼機真過分


都不停錶ㄉ>"<


太過分ㄌ


不過還是有幾張不錯看啦




晃一晃都四點ㄌ


你該走囉


還得趕場呢


我怕你迷路


就只好陪你搭到桃園囉


不過我回家ㄉ路上也遇到超多同學ㄉ





TODAY IS A LUCKY DAY

玩ㄉ超開心ㄉ



記得有空ㄉ話要練練Secret喔


彈給我聽蛤


還有還有


小巨蛋ㄉ溜冰唷^^



要考試ㄌ


加油囉!!


互相幫彼此打氣吧^^


GO~加油~~



ps你還欠我一張紙唷,到底什麼時候要把它完成然後給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sp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